精神,崩溃

今天是个挺折磨人的一天,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害怕?是因为她那话中有话的对白,还是因为她那张面孔?她那慈祥不算慈祥的脸,一副严肃的表情,心情时好时坏,有时还真猜不透她呢!

那天,她给了我们每人一份资料,目的就是为了今天的‘bentang'。

但,因为有两组的队员都没有来,一边是男生组,一边是女生组;这时,她那惹人厌的偏心态度出现了,她原谅了男生组但却臭骂了女生组。这样也可以???但,最后每组都得上!

由于他们都没什么准备,只好我们这组人上了,但我租员在讲时,我心一直在跳,想是跑完一千米的赛跑哪样紧张,不!应该是像考试一样紧张!!!

不过,最后我们这组只需要写完整的一篇不需要像前组哪样得改正十次!

当她一踏出课室,我的神经才得以松懈下来!

每次上她的课,我都要崩溃了!

一怕只要有一点点的错误都回被她小题大做,搞得我忙头大汗!

她那表里不一的性格真的让人却步,这一刻她也许会笑笑对着你但她有这么一点点地对你不满,她翻脸就如翻书一样快!

每次,我上她课,最期待的不是钟声



她叫我们做功课

而是听到 ‘老师没来!’

哈哈~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坏但不知道做什么就是不这么喜欢看到她~

但又不得不看咯!

不看她,就不知道他在讲什么;看她,她却一直在注意男生!

只好意思意思下,看看她咯!:p

早上才刚刚听到电台说,

人的生活不可以太紧绷,偶尔也要放纵一下自己,不可以太紧张,要不然会崩漏的!

我想我每天都得看到她,她不崩溃,我先崩溃了!!!

所以,我最喜欢星期六和天了!

因为终于有几天或几小时不用看到她!

每次看到她,我的皮都回自动地蹦紧紧!

害怕自己的一小步,会得罪他那一大步的伦理!


也许,你们看到这,会说:

天啊!她真的这么可怕吗?

我会回答你们说:

是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动物可以跟她比凶的了!!!


我现在只想要好好地把握自己这仅有的两天假期!

好好地放松一下,充电一下,免得到了星期一被他那势力地眼神给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