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i'm back !


tis pic is last last last sunday taken one,nice?

LoL~


奋战了一个星期多,整个人也憔悴了许多,不像上面这张照片这么‘容光焕发’xD
这个星期的确是挺难熬下的,天天都得经历三个小时的地狱,还得我手也起水疱了:(
是我写太大力了吗?嗯,我想是地!
也许是因为我越写越紧张,看着时间慢慢地嘀嗒嘀嗒走,原来三个小时是不足够的!

星期一还有一张考卷,嗯,我想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去学书了?
还是不要太放松的好;)

看到我换得主题了吗?嘻嘻。。本人很满意呢!;ppp

听到我放的歌曲了吗?

全新的我,是时候听听英文歌曲了
原来英文歌也是好听的!
不过,还是韩国曲风比较吸引我

后记:

我回来了!这时我想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