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愿

下个星期,我们俩班就要‘gabung'了,心里有多么的不甘和不愿意。

但,除了接受,还是要接受。

以下是我要告诉那位mr.T的话:

Mr.T,你好!

我知道你爱你的班的学生,他们说什么,你就会列入考虑。然后,答应他们。对于你这个做法,我又很多的意见!

第一个我不同意的原因是:

我们大家都已习惯自己老师的教法,自己老师给的nota也会比较清楚,如果我们有不明白的,至少还可以问他们,更清楚,不回像换新的老师后,自己还要重新适应。还有,老师们教的书或BAB也会不一样,那我们其不是会有些nota没有,或又要重新听课了吗?

第二个理由:

我们还要彼此重新认识,再加上大家语言又不同。那真的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认识。

第三个理由:

就是不爽你们的安排,明明是他们要来我们班的,为什么会使我们搬去他们的班?
哪有这样的?如果是我们去,那我们就要坐后面了,会听不到老师的话!!!:(
再加上,他们上课都很吵人的了,我们过去后,其不是会更吵人吗????

第四个理由:

如果是art1& art2加起来,至少才28个人,而我们就有32+人,会不会数学的?中六的班那会有这么多人?天气热时候,我们大家还要在一间小小的班,挤着32+多个人吗?那种情形,你能够想象吗?当然不能,因为你没教我们班嘛!!!!

第五个理由:

我们今年老师第一次有这么好的老师!!!大家都已熟悉彼此了,尔却为什么是我们老师被换?是他们来我们班叻~为什么搞到很像是我们跟他们似的?我们全部老师都换了!!!我不要 :((((

神啊~救救我们吧!

我不想要这样的安排!!!!

Mr.T , 听到我们的心声吗?

希望,你重新考虑,听听我们的心声吧,多多考虑到学生们的处境。

如果你能改变你的计划,我们会很谢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