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具

正如题目‘新家具’,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我要写关于什么了吧。

没错!我要向大家介绍不是我客厅,也不是我厨房进入新成员哦。;p

而是...我房间!xD

一直以来,我和哥哥们都睡在两成高的床铺上,但最近因为天气转寒的关系,爸妈决定给我们三人买新床!

也许,有新床不是值得炫耀的事,但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这是我知从搬入新家后,再次睡床!想起来,应该是几年前的事了。

你说,是不是直得炫耀?;p

爸妈给我买的床,也许不是大型的,更不是什么公主床,没有什么帘子在床头,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单人床;)

是的,我是个容易自我满足的人。

但,我并不觉得那又什么不好,倒是觉得那些样样都要好都要贵的女生,很可悲。

父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不是赚来养你一世的。

也许照顾子女是父母的责任,可是没有说要照顾到孩子的后半生。

我们甚为子女的,应该为父母着想。

看到这些话,我懂事了?

呵呵,也许!

人总要长大,不能一直是温室里的小花。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谢谢,爸爸妈妈;)


也许考完STPM,我才会想要买智慧型手机吧。

所以,现在我要努力存钱。考完后,也许再和打工的薪水加起来,购买个自己喜欢的手机。

那才有意义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