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来了!


超兴奋得说:放假啦!

熬了两个星期的考试期,今天终于可以深深吸口气,享受不受束缚的日子。

任何一个的小小地偷懒,也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神经一天到晚都紧绷着,差点喘不过气来。


自由,我回来了。

补回了几个小时的睡眠,整个人也觉得清爽了。

黑眼圈,应该少了吧?


音乐,是好的医疗师。

享受着无尤无虑的下午时光,在没人打扰的环境下,听着爱听的歌曲。

真是人间享受!好久没这个感觉了。


阳光,是人们的精神来源。

好久没有站在阳光底下,享受着被阳光曝晒的时光。

这几天都在下雨,打雷闪电的,挺恐怖的。


假期,我爱你。

在来临的两个星期,我都在放假。

熬了半年,现在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放自己的假。

即便只有两个星期,但我会好好玩的。



享受我的假期。


希望你们也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