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快乐~Happy Horse Year !!!

现在农历新年也要过得7788了~
今天已经是年十二了~
时间难免也过得有点快了吧~
所以俗话说得好:欢乐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 

与家人的团聚,虽然会有点可惜时间不长 但 还是度过了欢乐又开心的新年
因为分离,更珍惜了彼此的关系和相处时间

以前,常仰望在天空飞的飞机 羡慕坐在里头的乘客 又可以飞去外地度假念书等等
但 现在 自己成了里头的乘客 确无法真的开心起来 
虽然很兴奋 可以做飞机飞来飞去 可是现在明白到 飞机票不便宜 又得跟最亲的人分开
无处说心事 又得防小人 重新认识那些陌生人
这就是 外地生存的 牺牲

在外生活的经历 让我成长也成熟了 这也许是件好事 

过几天第一学期的成绩也要出了~希望我可以顺利达到标准,可以考到好成绩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学考试 希望不会考到太差 可以达到我想要的标准就可以

祝我好运吧~


请期待我下片论文吧~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