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一天

二零一六,三月五日。

今天是我的感恩日。

也许不知道的人会茫然,感恩日好像不是今天耶~

都说是我的感恩日咯~哈哈

好吧,不卖关子了!

首先,想要感恩的就是幸苦生下我的妈咪,她牺牲了自己的青春,把岁月都花在我们几个小瓜的童年里,很感谢她这么日日夜夜照顾我们。真的感谢您。


接下来,要感谢的莫过于辛劳工作的爸比,他付出了自己汗水,在阳光下努力工作,为的就是让自己家的老婆孩子可以三餐饱暖,在有屋檐下舒服地一起过生活,很感谢他这么为我们着想,衣服穿了几十年,但孩子的年年都有新衣穿。真的感谢您。


还有就是非常感恩爸爸妈妈可以携手抚养我们长大,给了我们非常非凡有意义的童年,虽然我们一直生活不富裕,住的不是什么砖块屋,吃的也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对我来说,家不在乎长得什么样子,重要的是和谁一起住;吃不在乎什么世界美味,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分享,即使只是餐简单佳肴,虽然不是出自什么大厨之手,但只要是全家围在一起吃,就是幸福了! 说真的我从没有因为这样而感到自卑,反而非常自豪,也非常庆幸自己的家不富裕,让我们都明白到知足的意义。

记得我曾经对妈咪说过,以后你们老了,就让我养你们吧~
我可以不结婚,但我绝对不可以不要你们。这是我一直对自己的告诫。


也不忘感谢我家的哥哥们,虽然称不上是什么暖男型哥哥,也称不上是什么肌肉型哥哥,但在我心里他们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哥哥们,他们都是以行动型的方式来保护了我这个妹妹,自小,我就非常幸福地在三个男人的保护里长大,真的很感谢他们。虽然我们偶尔吵吵闹闹,喜欢闹冷战,但我们的冷战都是几分钟或是最长的冷战就是一天,哈哈。你们现在都结婚了,各有所属,希望你们都跟嫂子们幸福地度过下半辈子吧~



在这么特别重要的一天,也不忘感恩我的朋友们,知己们,闺蜜,还有认识我的人甚至讨厌嫉妒我的人!感恩我们的相遇,感恩我们友情,也感恩让我遇到那些不好的人事物,让我明白到一种白米养百种人的道理,因为你们,我才明白到在这种竞争时代,在胜负面前,是没有真心友情这种东西。但也因为这样,让我减少到谁是真心谁是坏人。谢谢你们!

好吧~写了这么多,还是不明白为啥今天是我感恩日?哈哈~我没打算告诉你!

好了·,就这样!最后,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