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迈向最后一天了!!!

明天31号了,真的好快喔!2009年就这样度过了。。真的是度日如秒!一天接着一天,太阳公公一天比一天早下山。。。而月亮姐姐也一天比一天早值班!现在回想起来去年这个时候,我才刚拿到pmr成绩叻~心疼如刀割似的。。很痛很痛!因为拿的成绩不理想~也使到家里气氛僵到爆!!!爸妈对我的期望非常高。。。我是知道的!只是。。。只能对他们说‘对不起’!!!我没尽全力!!!唉~

那时候我多么希望时间快快过掉。。。因为我不喜欢失败的感觉!!!这次失败真的是我有时一来第一次彻彻底底地失败了~而我也认了!!!当下的我真的想找个洞转进去。。。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拿到这么烂~呼呼呼呼~嘻嘻~我那时候还哭了一整夜哦!!!哈哈~是不是爱哭耶?!哈哈~没办法丫!谁叫我是...座的呢???哈哈~

哟~想不到时间过得真快!哈哈~真如我所愿!可是,今年会不会过得太快了点?!乌乌~明年一定也过得很快的!!!spm也快到了~真的希望我可以好好认真地学习!!!加油!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哈哈~

2010~欢迎您!!!

虎年到咯!!!2010!2010!2010!

欢迎!欢迎!欢迎!


哈哈~先这样咯!



掰掰~




by: wendy-white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