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哇~今天就要过冬至了!

大后天就圣诞节了!!

再过六天就新的一年了~~2010!!!

我有好多祝福想说呢~那就一个一个来咯!

首先,是冬至!

每逢冬至就会想起一首歌~~

‘卖汤圆!卖汤圆!我卖的圆又圆~~’

真是首熟悉的歌曲呢!!!^^

汤圆象征着一家人团圆在一起~

为什么汤圆是圆圆的呢???

我问过我母亲而我母亲回答的是:

因为汤圆代表我们长大一岁了~~

呵呵~始终没有给我明确的答案!!!==

再来是圣诞节了~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也是首熟悉的歌!!!^^

我预祝大家圣诞快乐!!!

还有,

冬至快乐!!!

游子们快点回家团聚吧!!!


merry Christmas!!!^^









by: wendy-white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