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差事

今天,轮到我们出去‘讨钱’了!哈哈~没有啦!是去日行一善!我们这组一共有八个人,七女一男,但我们分开进行。

#10am
我抵达我们约好的地方---朋妮顺阁!准准早上十点!*我是不时很准时?*嘻嘻
为了等待我拎外两个组员,我何薇先在店外的一张桌子‘摆摊’,想不到只是在那站,也会有生意上门!哈哈~天助我也!

#10.30am
在等待的当儿,我们看见了另间学校的同学也在做善事,但他们视乎跟我们有点过不去,因为我们去到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被他们截住先登了!生意全被抢光了!!!*薇还被拒绝很多次,有点挫折感了*

#11.am
但我们都是拥有着打不死的蟑螂的精神!
我们提起勇气再次向人们‘善讨’。这次,我们看到阳光了,大家也好不邻舍地捐出了他们的钱。这是因为他们是新来的顾客,哈哈~所以他们都还没捐钱!

#11.30am
我们在次回到永生,跟阿可和贤符合。他们好像有点放弃了,阿可还因为这样早回了呢!?
还好还有贤,薇和我,我们就走去富丽华!
人潮是多但听说我们不能进去讨善因为会妨碍他们做生意,就像永生也不肯!这断了我们获得更多所获得路!哈哈~

#1.30pm
我们在富丽华逛街完后,我们就决定解散了!
因为太阳太大了那个时候,人潮也逐渐减少了!我们都回家了...

感想:
这个世界还得以救活的!哈哈~因为大家都很乐意捐出自己的钱,帮助一些需要这些钱的人,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是件苦差,但我体会了那些常常到处善讨得人的辛苦,真的很辛苦!但很有意义:)

*谢谢你们帮助我们,虽然我们互不认识,但谢谢你们相信我们是真的!现在有很多骗人的集团,常常在利用人们的善心欺骗社会!这些人真可恶!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们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