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__T

知道为什么我用''T____T''来做我这次的主题吗?哈哈~因为有很多事情让我感到很down...

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我要考试了!第一次在陌生地方考试,这次是我只从上中六后的第一个考试,所以对我来说真的会很恐怖!哈~我很难想象如果我考到很烂,有时全班最后一名,啊~~我很难想象以后我会如何被对待!啊~不管了!我要豁出去了~熬夜就熬夜吧!哈哈~这就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我会比较担心的是历史!我觉得那个老师比较象是在看我们女生笑话这样!看准我们一定考得很烂!她自己也是女生嘛~但时代不同!她的偏见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明显!那通常只会在偶像剧八点档出现的情节‘中难轻女’尽让活生生地活演在我面前!!!她对她孩子也是这样的吗?不要说我们迟钝,我们没有迟钝!是你对我们得偏见,不要说是我们对你有偏见!打个比方:女生们坐错事情,她就一直讲一致讲,甚至讲得非常难听,而且想录音机,一直在重复!;但若是男生作错,就会劝说他们勇敢尝试!下次会做得更好!!!这样不是在打击女生的信心吗?怎么在她看来,男生比较脆弱似的?在家里,她一定比较疼爱他的儿子多国女儿!xD

不讲了,等下有人向她打小报告,她又要在班里讲一大堆的‘道理’了!
不要因为她影响我学书的心情,现在的我只想关掉电脑,电话,专心于我的考试!
发泄出来了镇爽!xD

预祝我考试顺利吧!:)))))
希望你们也是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