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性难改!

今早,我们发现到家里的铁条不见!!!

我才想起前几个星期,隔壁家的‘儿子’常常在我家旁边拔草,做鸡屋。。但最后却不了了而之!

我还以为他终于醒来了~原来鸡屋可以做在他家旁边!我还以为他有多聪明~谁知道他是有目的的!!!!做鸡屋只是要混肴我们,他的目的其实是我家的东西!!!

你妈的~!

你学校老师没教你是不是?还是因为你脱离学校已经十多年了而忘记了?

那你妈呢?难道她跟你同流而污?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别人辛辛苦苦获得的东西,一夜就被你给偷去!这天理何在????

如果你习惯偷东西,我们不怪你!但你是否可以不可以为我们想想?

你偷东西因为你有苦衷,那我们呢?你可否知道那东西对我们的重要性????!!!

根你们做邻居真是我们的不幸!

广告还说,邻居间要相互帮助,我们跟你们?算了吧~

你们已经令我很难再相信你们了!

一道墙倒了,致使再修补,还是会有裂痕!!!

我对你们感到失望!!!

以后,没事或有事我们还是不要联络的好!

知人知面,对于你们这种人,少打交道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