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2,欢迎2013

今天是2012年最后一天---31/12。
原本打算用英文来抒发我的心情但英文不怎么好,担心只由我自己看的懂,
所以,只好用华文写了。

就像我的标题那样 ‘再见2012,欢迎2013
这也是我今年最后一篇的文章。希望明天会是个美好的开始 ;)

2012,带给我的有.....
快乐,悲伤,失望,愤怒,焦虑,开心...可以说是杂乱的心情。

快乐,我想应该是我终于成功完成了一年半的中六生涯。

悲伤,身边的亲人,朋友的离逝对我来说是今年最大的大击。

失望,有这样的心情是当做任何事情时都很不顺心。

愤怒,当看见自己的朋友为了成绩,愿意埋没良心,真是痛心和愤怒。

焦虑,今年头一次去面试,虽然以前也哟面试过,但就是很紧张。

开心,莫过于家人和朋友都健健康康,家庭和气。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
家庭,和和气气,团结就是力量 :)

学业,可以顺心,也可以扬眉吐气,为家人争光。

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也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爱情,可以开花结果,真真地遇到我的 Mr.right :D

友谊,友情不变哦!

健康,疾病远离我和亲爱的家人,让我们永有健康的身体。

今晚每个地方都在准备倒数迎接新的一年吧。

朋友问我:“今晚去哪里跨年呢?”

我答:“一个耳机,一杯饮料,一台电脑,我打算这样过。”


嘻嘻...这应该就是孤家寡人的倒数节目吧 :)

家人个个都有自己的节目了,而我呢?

也许更我的书一起度过---FaceBook! xD


最后,

新年快乐!



Thats all,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