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的一天

今天的天气无比晴朗

经过这几天的暴风暴雨

今天终于看到太阳公公出来了

早上我的直觉告诉我今天将是快乐的一天

我很享受今天的过程

虽然这当中有一顶点的小插曲

但还是成功解决了



晚上我家却发生了比暴风暴雨还要严重的暴风雪!!!

一个是我最敬佩的人,一个是我的好哥们

我不知到该如何是好?!

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好想要帮忙

但有心力不足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真的很对不起

我谁都不帮

我只想作独立人士

我就像是三文滋里的三文鱼

摇摆不定

被夹得快穿不过气来

我真的希望这场暴风雪可以早点结束

好让我拥有一个安静,宁静,安宁的地方

让我可以专心与考试


最后,

我只想要对我这哥们说:

子与养而亲不在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