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无所谓了

难道称赞别人些的东西

需要你的同意吗???

我不是你的谁

青不要约束我

我不想作任何解释

因为我觉得不需要

你要这样想就想吧

也许在你眼里我就是、那种人

原来你对我的了解不是很深

而我也越来越猜不透你了

不要说是我变了

其实你变得罪多

我也不想拥有你这样的朋友了

随便,爱把绝交放在嘴边的朋友

情不要用绝交威胁我

如果那是你相要的结果

我就成全你巴

方正少你一个也‘无所谓’

我对你太失望了

朋友不是这样的

呢不想作任何解释

为何我又需要用热屁股去贴你的冷脸???

对不起!

我做不到

错!

应该说:不好意思 我做不到




懂我者为我心忧,不懂我者谓我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