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爷的不公平

今天听到爸爸在述说他的同事们都有在加薪
可是,
他自己却没有T.T
说句公道话我爸从不曾迟去早回!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所谓人在做田在看,怎么会有这样的待遇???
爸爸延长他的退休期我想是为了我们吧!
爸爸已经一大把年纪了
还要他出去做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爸爸,辛苦您了!

虽然知道爸爸妈妈在为没得加薪在怄气
而我们身为他们孩子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老天爷啊~
现在也只有您能帮助我们了!
帮帮我们吧!
我相信您是听得到的~

我知道爸爸在为没加薪在伤心
毕竟辛苦了大半辈子
没功劳总有苦劳吧?!
他们分明在歧视人家!
喂~
不账眼睛得家伙!
到底谁做得比较多啊???
同事们因为爸爸薪水低总是叫他做这做那~~~
我爸爸有埋怨过吗????
没有!!!
不知回报的家伙!!!
我最讨厌的了!!!

爸爸
不用紧!
没得加薪不用尽
你孩子我们一定会证明给他们看
‘致使我们不富裕

我们并不会因为贫穷而穷得没骨气!!!’

我们一定要生活得开开心心给他们看!!!
我们并不贫穷!
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