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新年第三天

昨天妈咪去外婆家帮忙打扫

留下爸爸,哥哥和我

我肩负着照顾他们三父子的责任

烧菜,洗衣,泡水,打扫。。。。

像极了一个欧巴叁(哈哈)

早岑

天还没亮

当大家还在睡觉时

我象是早起的公鸡

煮早餐给他们吃

待他们去上班后

我就开始我当家庭主妇的一日

首先

我先洒衣服再来扫地

最后我开始吃我的营养早餐---快熟面

接着

我开始玩电脑

中午

爸爸回来了

说要带我去外婆家

耶~高兴我了

我们俩浩浩荡荡出发

到,

妈妈却跟阿姨们出去了

伤心

留下我跟外婆

因为语言不通,我们俩个鲜少说话~haiz==lll

最后,因为妈妈要迟回我们只好先回去了

隔天(倒数新年第二天)

我们已大早就出去办年货

忙得不可开交

原来准备新年是这么忙碌的

我第一次有这样的领悟

真是辛苦爸爸妈妈了

就这样忙碌了一天

期待明天的‘倒数最后一天’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