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不是什么大事情

就像我的主题

‘谈恋爱不是什么大事情’

谈恋爱油怎么样?

有人教你谈恋爱了就可以对父母大声笑叫的吗?

每次都这样

一旦恋爱了

就会忘了陪你度过失恋的家人

真是吃里爬外

我讨厌这样的气氛

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

父母亲为了你又在吵架了

难道大男人主义者这样的血统是会遗传的?

那就。。我的天阿!!!

是男生又怎样?

还不是要靠女生养?!

如果没有女生帮你煮饭,你会还活着吗?

如果没有女生帮你洗衣,你会有衣服穿吗?

如果没有女生打理家里,你会有舒适的环境吗?

如果没有女生帮你传中接待,你的家族早就没了!

只会谴责别人的过失,又不见得你会称赞别人的成就???

这就是男人!!!

男人可以三更半夜不回家,因为是男人!

女人不可以三更半夜回家,因为是女人!

男人可以做错事,因为那都是全世界男人都回犯的错!

女人不可以做错事,因为会家门不幸!

男人不喜欢带绿帽,难道女人就喜欢带了?

女人也是人!!!!

不要这样对待女人!!!

世界上你我都是平等的

男人没有资格去管女人想做的事!!!

女人可以没有男朋友,因为她们好姐妹多的事

男人不可以没有女朋友,因为他们重色轻友

同意我的说法?女生们

但发现被不公平对待

就要大声说出来!

因为我们也是!!!



*好像有点离题了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