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稚园里的日子

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这样过了

我也已经当了一个月的幼稚园老师

这当中我学会了很多

也领悟到党老师的辛苦

老师的岗位,并没有我们想象中这样简单,这么轻松

尤其是幼稚园老师

当孩子送来时,他们还是一张白纸

是幼稚园老师先给他们在纸上盖章的

所以说幼稚园老师给小孩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

四五六岁的小孩正在处于发育时期

也是正在学讲话的阶段

老师的一句话,他们都会把它给记起来

所以,我必须谨慎避免说错话

在说话前都必须先三思才讲

*压力也真大*哈哈

这整个月里,

我学会了根小孩沟通

我知道教小孩要有三心:耐心,爱心,细心

因此,有时我不只手忙连眼睛也很忙

嘴巴也没闲着

也因为这样每次回到家

只要有枕头的地方我都会一躺下去就呼呼大睡了

不是我懒惰

而是真的很疲倦了!

这一个月里

我也在幼稚园里闹出了许多笑话

哈哈~

我想我会是最年轻的级任老师和妈咪

不过也有些小孩比我还早熟

他们的想法你会意象不到的

你也会没料到他们会说出这样的话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人小鬼大

有时真会佩服他们的父母

小孩子个有个的性格,

有的太过动,有的就静到不行

甚至有些还会顶嘴呢!

也有个不管你怎样说他,教他,他还是维持它的口头禅:‘老师’!!!

他叫得老师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

真想捏他那粉嫩的脸颊

*哈哈~可是我没捏过哦!*

在这个月里

有酸甜苦辣的滋味,我都尝尽了

以后,我还不晓得还有什么我意象不到的事情发生

哈哈~

期待来临的holidaycamp!!!!

好了,就先这样先吧!



生活就是要这样,才是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