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

很快的~我踏入社会已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了
不知不觉地,几个月就在繁忙中度过了
可谓:岁月不留人
这句话说得真对!刚刚加入这个大家庭时,我会有点不适应
原因不比说肯定是因为那个LAKIA!!!!!!
不打喜欢她咯~明明她自己可以做的事,
偏偏爱叫其他人来做~而我就是她使唤的女佣咯!
我真的有点好奇~
到底我的职位是什么?老师?女佣?
而且看的出她是有点偏向她自己族的家伙
她占着自己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师而在高傲
有时真的忍耐不了她那爱使唤人的性格
明明她自己可以做的,而且那件事就在他前面她也不愿做
只会‘那个谁谁。。。。。’
有时真的很气人!!!!
haiz~~~
在哪种人地下做事就是这样的咯~
他们那种涩人除了嘴巴了得,还有什么厉害的???
哈哈哈~~
疏解下我的闷气!!!
xD

回归正题
这两个月时间内我们跟那三个大学学生相处的很不错
哈哈~他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也爱开玩笑,可是有时却又点不负责任
常常会忘东忘西的~
现在他们毕业了~
意思是他们完成了他们的课程
有点舍不得:(
做了两个月的同事,多多少少有点感情了
哈哈~不用紧吧
只希望他们不要把我给忘了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