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体验=]


今天可以说是我的第一次

什么第一次呢?嘻嘻。。。

别想太多~

是我的第一次在没任何熟悉人的陪同下,

独自完成了一个课程!!!

也许你们会觉得没什么

但对我来说是个‘初体验’

而且还是个有惊无险的初体验*哈哈

我今天一大早就到哪里了

刚上楼时,我发现很多在那里补习的学生一直看我

也许他们以为我会是新来的学生,在迷路*哈哈

我一直坐立不安,为什么呢?

因为其他的老师都是马来或土著!!!

只有我一个华人==

吓死我了~~~

他们讲的话我又听不懂,

哎~你说是不是很难熬?xD

再加上又要考试!

啊~我的心更是跳得更快了*哈哈

课程慢慢接近尾声了,

我的心也慢慢舒缓下来,

当我达出那里,我深深地吸一口气

终于完了!!!

耶呼~~~

高兴死我了!!!

也很佩服我自己

因为终于可以独当一面了!!!

我长大了!!!!!!!

哈哈~、

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



这个是我踏入社会工作后的初体验!

i know i can do IT!!!!

heh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