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

今天已是今年最后一个月的第二天了,

距离开学,还有32天。

突然,决定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了。

今年我感觉时光‘来得快,去也快’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

我还正在应付考试呢!

那时候的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快点靠完它,然后好好地放个假期,慰劳自己!

可是,休息不到一个星期,我和几个朋友就去‘打工’乐!

即时只有打工两个星期,但我苦尽甘来呢!

我明白到打工不容易啊!

花钱容易,赚钱难啊!

就这样,两个星期过去了,刚好是我们华人农历新年,只好把打工事暂搁着。

佳节过去了,想想距离成绩出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

于是,我又再次去应征了!

这次是当个‘幼稚园老师’。

我会从事这个行业,完全是因为我想从中吸取经验!

老师这个职位,不容易啊!

特别是幼稚园的!

可是,我还是熬过去了,而且还比上次的工作还久。

看来我是从苦作乐。

由于成绩没想想得差,所以我决定去中六了!

因为那时我做最后的挣扎机会!

于是,我就在中六生涯中度过我2011的下半年了。

虽然这当中有甜苦也有酸辣,但我不后悔!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

不可以在像以前那样了。

于所欲为的,什么也不管,即使天塌下来,也有父母的保护。

但,现在,不管是什么东西,我都要勇于尝试,不再让父母亲为我遮掩了。

现在,换我为他们保护 :)

这一年来,我们经过许多的风风雨雨,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都给我们挨过来了!

我相信,只要心存信念,明天就会有希望。

我希望明年我们一家可以平平安安,幸福快乐到永远!

也希望做工的人,天天加薪;读书的我,可以天天进步;长辈们,可以无痛无病地享受他们的清福。




2012,我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