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大餐

汤圆制作过程:



外头买回来的汤圆粉。



揉汤圆中。



快要好咯!



煮熟的汤圆会浮着。



汤圆完成!



吃汤圆咯!



掩鸡*谢谢我的朋友们!是你们教导我如何掩鸡的,要不然我就要直接把鸡放区烤了!xD





正烤鸡*我有在一旁协助的哦!这导致我头发全都是熏味==




烤鸡*都是爸爸在烤,而我们几个负责吃!



烤热狗*我忘记拿出来冷冻,只好搁着几分钟才能烤 xD




杂菜*妈咪说不能每次都大鱼大肉这样吃,也要有一道菜!




蒸鱼*花了一个小时多采出炉的双鱼


后记:

昨晚我们一家度过非常难忘的冬至日,我们全部吃的饱饱的。

明年的冬至应该是我结束我中六生涯的冬至。

我期待下次的冬至来临。

冬至的来临,代表圣诞夜即将来临。

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

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