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一章

不知不觉,无声无息地,六月的春天到来了。

半年时光流逝了。

知道为啥我用‘流逝’这个词吗?

因为这半年,我多数把时间花在课业,考试,玩耍,娱乐等第。

这半年里,有欢喜,悲伤,挫折的经历。

我尝尽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

这也让我长大了许多。

我学会了拿得起,放得下的道理。也懂了做人不要太执着于一样事情。

失去了一个,也许还有更好更值得你去拥有的另外一个。我不是在说感情的事哦!


距离STPM还有五个多月,啊~时间过得真快。

看来我现在真的要加倍,再加倍地认真看待我的课业。

时光不等人啊~现在不把握,你还有几年可以在等你?

青春是有限的,每个人的生活就像现场直播,没有重来,更没有录制。


加油,必胜!

也希望今年一起考STPM的考生们,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