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美容

看看我的题目,就知道我要写些什么了吧?哈哈。是的,我要抒发我做美容的心得。

但在那之前,我也要写写我逛街的趣事。
昨天,哥哥,嫂嫂*其实还没结婚和我一起去Jalan Song 的一家小型美容院,其实没认真找,真的很难找到。那里是哥哥女友的朋友介绍的,刚好有promotion所以我们三人同行。去之前,我们去富丽华逛。可能是午餐时间,人少少,逛街挺舒适的,不用人挤人是么的。哈哈~他们买了衣服后,我们便上楼去游戏场。我们看到有个小女孩*其实不小了应该可以说是跟我一样大吧在那里玩娃娃机。哈哈~她手气真好,她不单赢走了一个bear还有两包糖果和几只小熊。啊~看得真羡慕。
我们在那里玩了比赛车还有篮球,我丢进了不知道几粒球了呢;p 真是久违的感觉,太久没玩了:D 逛完新翼后,我们去找吃的了。Sugarbun, SCR, Sushi king 满座,没办法只好去KFC咯!哈哈~在那里我巧遇我的小学生,但我想他应该不记得我是谁了T^T 小孩子真是个没记性的东西 哈哈~

好了,要开始进入我美容心得了,哈哈~前面喽里巴索的,开始进入主题。

开始做美容前,他会叫你登记先再问些关于你自己的身体状况。问完后,开始穿毛毛鞋*其实是像睡鞋,暖暖的,很舒服* ,进入她为我准备的房间,因为我跟哥哥都是首次做美容,所以我们两个同房间:D  换上她为我准备的睡裙,躺在小床上,灯逐渐暗了下来,感觉来到人间天堂,静静地,开始做美容。起初,她先帮我按摩。*很舒服*  应该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手~哈哈!我的眼睛几乎都是闭着的,大开眼时只发现到周围都是暗暗的,有机器声音,有水声,开门声音,没有太大的吵杂声。环境优美,空气也很舒适。躺在床上时,我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只是偶尔舒展筋骨,吞个口水。当她帮我按摩时,感觉有点不知在,但久了就会觉得其实很爽下。哈哈~有好几次我都想笑,但碍于脸上敷面膜,都在忍。每当她帮我做美容,在我脸上涂什么膏,什么霜时,感觉很冰凉,很舒服。她们的手可以说是很柔滑又很巧小,在你脸上按摩,哇~真是舒适。原来做美容是这样的,每次看戏里头的人物都回在做美容时睡着,但我完全没睡到。哈哈~可能是因为我是初级者的关系吧。 


心得:虽然过程中会有些许的疼,但不会真的很痛那样,以前我不明白为何有的女生爱花钱来做美容,但经过昨天的,我终于了解到---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虽然做美容需要很大笔钱,但它的效果很好,机器也很先进。女人年轻不保养,老了的保养费会更贵。不过,我还是不会常常去咯,哈哈~真的太贵了。

除此之外,昨天我家临进了一名新成员。我们大家都好爱它哦。爱死了!哈哈,欢迎你的加入哦!

后天就是开学了,啊~鸭梨来了!!!考卷应该改完了,成绩放榜了吧?呼~紧张!


祝我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