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杂=[

我花了我两个月的时间在幼稚园里,虽然薪水不高,但同事都是很好相处的人,除了一个==
我用尽全力地在跟小孩子们打好关系,我真的用真心去跟他们做朋友,
现在我没在那做了,很舍不得,毕竟我们经历了许多事,比如大扫除,停电,下雨天。。。等等的。
每一次的下雨天,我都会感触良多,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刚刚去到哪里,还没踏入门口,就听见小孩子叫我的声音,好怀念,真的好怀念!
老师我真的好想要再抱你们一次,再陪你们睡觉,再喂你们吃饭,再泡奶给你们,再教你们。。。
但,我已辞职了。
真抱歉!我亲爱的孩子们,希望你们以后长大了,可以做个有用的人!
也别忘了我这个年轻的'teacher'!!!!
我会想你们的!!!只希望你们不要把我给忘了='(

在这两个月里,我懂事了许多,也许你们不知道,但其实,我已经可以独立了!
我真的很幸运,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上司,我会记得你们的教诲,谢谢你们!
也许,我们之间距离很大,但我真的把你们当朋友一样看待。
我很庆幸可以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工作,但天下无不散宴席,希望你们以后可以把这间幼稚园做好来=)

告别了,我的工作;迎面而来的是我另外一趟的学习生涯,
许多人都说是个煎熬又辛苦的旅程,
但,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相信肯吃苦的人,将来一定会出人头地!!!
我来了~~~~中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