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6 study life

*my latest pic*

在新的学校上课已有两个星期多了
这几天就只是上课,上课还是上课
其他人都开始考书了
但我们还没啦
因为老师才刚开始教书而已
连我们也考得话
我想大家都会拿零分xD

新的环境,新的空气,新的人事物
全都好陌生,
看来需要时间去适应下

这里跟我以前学校不同的地方有很多
比如:
垃圾比较少
*学生很有disiplin
美化树比较多
*学生不会随便去摘
老师也很爱开玩笑
*但有时有很严肃==
地方也比较阔,比较大,
*发生祸患的时候,逃跑的地方也比较多xD
建筑物也有很多座
*有时走着走着还会怕走到迷路

以目前来看
我只知道班级,厕所,koperasi而已
其他的孩不知道他们生在哪xD
在学校旁边还有很多不认识的楼
一些事学校,一些旧不清楚了
哪里的楼楼楼都好乱哦

再加上我班又很远
简直是远之又远
至少要走过几条街
花7,8分钟才会抵达厕所
想要上个厕所也这么麻烦?

一路上有时还会遇到
盲人同学,
我们大家都要让路给他们
但大家都很合作都会自动让开
一些还会上前去扶他们,
带领他们回去课室
这点让我看到了其实人间是有温情的=)

现在嚷我说说老师吧~

我们的physics老师可以说是以前我校的biology老师的弟弟xD
他们的动作,手势,讲话至少都会有几分相识
尔却大家都会觉得要睡觉
昨天,他还问我们
'why u ppl always fell sleepy during my class???'

''because ur class is TOO boring xD''

wahahahahahahhahahahahhahahhahahahhahahhaha

他竟然没有觉得生气或什么的
只是默默地在讲一些’道理‘然后就没教科勒==

我会觉得muet的老师比较会开玩笑
但有时她又会很严肃
我对她可说是又爱又恨呢
上她的课,有时会觉得怕怕的
*因为毕竟自己是broken english*
但又很爱她的课

p.AM 老师也蛮好笑的
她很健忘咯
哈哈
她是我们级任老师
她教书会bm+Bi
很像是rojak languange xD

maths.T老师也是个很好的老师
她一进班,就叫我们抄抄抄
不懂得才发问

computing老师呢~
Hmmm......也是个很好笑的人
他说话很幽默,他人so nice=]
hahhahaha

ok,
tat's all for today
=)


wish me goodluck for my form6 stud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