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时间

清晨 太阳刚从西边升起

早餐只有杯香浓咖啡和几片糕点
早晨时分路上一辆车也没有
显得有点清静 树上有几只小鸟像是在跟大家说早安
我坐在餐桌旁,自己一个人在享受久违的宁静和早餐
这个星期里,我过得非常忙碌
想要好好地享受一顿早餐也没时间
今天,我总算可以喂饱我的那可怜的肚子了

吃好早餐
我就开始帮忙打扫客厅了
扫啊扫啊扫啊扫
扫出了许多灰尘和垃圾
真佩服自己
可以这么认真地扫地
哈哈
再梳洗一番后
我就开始我这天的行程了
首先,
我先在房间埋苦读历史
一个小时后,我就玩电脑了
就是现在咯!哈哈
真是懒惰=p

好了,我现在要到回去读书了!
加油!!!!

历史,我要战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