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的沉淀

星期一

本来这天就可以知道成绩了
但,却是坏消息。
成绩几时出还是个未知数
当时,我的心就像是有块石头压住了
快喘不果气了
我在想如果再待在哪个班,我要捉狂了!

星期二

盼望的日子到了
这天,负责老师到我班来,叫了我和几个朋友的名字
高兴死我了!我总与成功了!!!
期待去新的科室,新的同学,新的老师

星期三

第一次,第一天
到了文科班。。。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失望!!!!
想念我以前的班了。。。。。
有点后悔。。。

星期四

心情又点调试好了
不再像第一天的时候
有那么多的不满
我想我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
毕竟第一次跟那么多种族的人同班,还真是头一次呢=D

星期五

没事么好说的了
只好顺其直燃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会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