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hing festival 2011


一年一度的古晋节就要来临咯!
今年的古晋节坐落在明天(30/7/2011)开始
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地点还是跟往年一样在三校附近

我爱吃那里的腊肠,烧米,葫芦冰糖,炸冰淇淋,炸油条等等~
想得我都快要留口水了~哈哈
爸爸说明天开幕会很多人,免得人挤人,还是迟些才去
毕竟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xD

看到古晋节的来临,我就想到时间过得真快!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在书堆中度过吧~
想不到一年这么快就要过去了~

那天,听到了他们唱我们以前首次站在舞台上表演过得歌曲
突然,悲从中来!
我好想念那年的时光哦!
虽然日子不能从来,但我至少享受过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会记住你们的样子,但也希望你们能够记住我哦:))))
朋友,友谊不变!

我好像离题了点~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一样会期待古晋节的美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