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矛盾

这天,本来该市高高兴兴地去新的科室,跟新朋友聊得开心,读得都是自己懂得科目
但是,去了之后突然后悔了
放学走出科室,是无比的伤心,跟新同学也只是点头微笑,老师教书的方式也很闷!!!
为什么会这样呢?
文科根理科的师训真的有差这么多吗???
理科的老师每个都很活跃,讲课风趣,跟学生也有互动
文科的老师却很死板,讲课像读书,一进科室屁股就只黏住在椅子上,站也没有,走根没有!
真的差很多!差很多!!!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老师懒得解释而说我们不需要知道==
这世上仅让有这样的老师
难道文科念的就不是书吗?
为何待遇差这么多?

没办法!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只好靠自己走下去了!
这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不管心里有多么的不爽,不甘愿,不满意,也没法子了!
不管心里是多么排挤那些人*但我不是种族歧视哈
也只好硬者头皮,去跟他们相处了

但,我毕较担心的事MUET科目
那时需要team work 的科目
我生怕我跟他们没默契,没交流反而害了自己
再说了,
那个老师跟之前的老师真的差很多!!!!

心里满腹委屈,不知道要如何抒发?
有谁有更好的疏解发式?
欢迎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