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在哪里?





这是我要写给我朋友的一篇短文。

想要问她身在何处?为何还舍不得回家?是不是有太多食物,还是看到了偶像周杰伦?

朋友,

今天,我度过了漫长的一天。

课堂上少了你的笑声,真有点不习惯。

希望你回来时,可以把你那些经典的笑话重说一篇又一篇的。

我们都在等着哦。

上课时候,看着窗外的天空正飘着细细的雨,

我想是因为我们的真诚感动了老天爷吗?

看着越下越大的雨,我的心重重地往最深处下垂。

搜索队又要停止搜索了吗?

不久,天空出现了一晰晰的阳光。

我又重对搜索队重现希望了。

朋友,

你在外游荡了一夜,是时候回家了。

有很多爱你的人在等着你。

我期待你为我们大家萧来的好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