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说再见了吗?





首先,

想要告诉齐的家人:

`不要客气,这是我们身为朋友只能做得就这么多了。`

现在比起学业,找到齐才是重点。

所以,我们大家今天全集居在`居士林`为齐祈祷,好让消防队他们可以尽早找到齐。

我们几个向校方请假,为的只是可以去为齐祈祷。


今天,

我领悟了许多。

也许那位上师说的对,这是齐的命,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惋惜,但这已是命中注定了。

我们也无法料到或可以阻止的。



本来,我想要酷酷地不落泪,因为不想要加重齐的家人的伤心。

可是,

眼泪偏偏不听话,一直在眼睛中打滚。

看到齐妈妈边哭边感谢我们的到来时,

我崩溃了。

对不起!我做不到!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要忍住,

但,耐不住了。


齐,感谢你这19年来带给你的家人和朋友的快乐,

也许我们不是从小就认识了,

但我想以前跟你有过一面之缘的人,都会因为有你而感到快乐的。

我会把我们同班的两年半时光藏在内心最深处当作回忆,

也许这当中有苦,酸,甜和辣。

但,偶尔拿出来回忆下,可能我还会微心一笑呢!



虽然我不想要就这样跟你说再见,

也不愿相信这是个事实了,

可是,

能怎么做呢?


现在,

我只希望可以尽早找到齐。

齐,回家吧!

我们大家都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