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老师今天告诉我们非常非常‘震撼’的消息!

我们大家听了都反对声四处起,大家也许也想不到吧。

老师说:我们班奖会跟隔壁班的Art4加在一班!!!

我不要,不愿意,也不想要!!!

那班全都是土著,加在一起将会变成土著班了!!!!

而且,

我们的好老师们全被换了!!!

来的都是那班的老师,我们怎么适应呢?

难道又要重头开始自我介绍,自我了解吗?


原先说的是Art1和Art2加载一起,但听说他们写信上去说不要加载一起,

那我们就要了吗???

尔却还不给我们上书,怎么可以这样?

学校,我对你们很失望!!!


这是我要写给那些班的学生们:

‘你们不要的,难道我们就一定要接受吗???因为你们不想要自己老师被换,难道我们就要我们的老师被换了吗?你们

怎么可以这样?就因为你们的幼稚写信上述的后果,带给我们的是多么不适应,又不愿意的结果!!!在没经过我们的同

意就这样把原先计划给换了,哪有这么容易被说服的学校?你们难道不知道,我们这两班加起来,大概有30+,你们加起来

起码还会少国我们的呢!这么多的人挤在一间小小的课室里,到处都是那听不懂的语言的同学,你们能够活吗?你们能够

适应吗?即时你们能,但我不能!!!

这些自私自利的家伙,你们就自己开心就好啦,不用考虑到他人了啦?你们两班加起来,至少都是大家认识的华人,我们

这两班加起来,简直就像是菜巴刹,鸡同鸭讲的!!!我知道,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不能改变的事了,但我就是想要告诉这

些人,因为你们,我们才被迫接受这样的安排!!!’




以后,只能靠自己多用功点了。

结果这样,真是想不到!!!

对你们,我感到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