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过新年

到处都可以听到新年歌曲,有大合唱的,也有个人的。真是琳琅满目,听得人也会跟着哼唱着。

家人决定提前购买年货了,为的只是避免人挤人的状况。也许有些人觉得这样比较有新年气氛,但我觉得没必要咯!

有没有新年气氛,个人感受的吧?

家里还没开始挂灯笼,也还没装饰客厅。

我可能有要开始忙咯!*期待*



老师给了很多assignment,这些都是要上网找资料的。

看的我眼睛有点疼痛。

老师也说我们不被叫‘中六’了,而是‘Pre-U’!

哈哈~原来我们也算是大学生了!


还有,我的书包坏了!!!

只好背出门的包包上学,背得我肩膀痛!

我的书包 :(


课外活动也要开始了,pakej权换了!

要选这个,没那个;不要这个,有那个 ==

都不懂要怎么选!

学校怎么可以这样?! T___T



好了,

不说了,继续找资料,做assigment咯!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