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22/6/2011 星期三

终于下雨了~
折腾了才不多一个星期没风没雨的日子
太阳公公终于下去休息了
他老人家已经快要把大地都照得干枯了
那天傍晚的雨,也许不大
但,到了晚上,雨哥哥也不甘示弱,一整夜都在下雨
他让我们都有个美梦
谢谢他了~


24/6/2011 星期五

最后一天在L6S3的班
心情很好但也很舍不得
毕竟我们大家都已经认识的七七八八的勒
不过,还不肯定能不能转得过呢?
我希望可以!!!
老天爷,保佑我吧!=)

晚上,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不是我转不过而是。。。
我面子书的帐号被骇客入侵!!!!!
气死我了!!
也急死我了!!!
不得已只好再开新的帐号
这也让我失去许多朋友的联系
也害我fb's game要重头再玩!!!!=(

那个骇客真是害人不浅!!!
我讨厌他/她了!!!!
害人精!没良心!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