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保佑=]

今早,又任急急忙忙地敲打我房门
我从睡梦中惊醒
一开门就听见哥哥洪亮的声音
‘妹,妹,快起来!’我被他给吓倒了!
我看到妈咪站在房门边,脸非常惨白,忙这打嗝,像是上气接不到下气
爸爸在榜忙着扶着妈咪,问妈咪感觉怎样了?
然后,我们获速递送妈咪去医院。
我也赶紧地换件衣服,拿起包包就出门了
在路途中,我才想起我还没刷牙!也还没梳洗
更不用说头发了,我顶着狮子头去医院了==
一路上,妈咪一直嚷嚷着肚子痛,而爸爸就一边驾车一遍安抚妈咪
我看到了爸爸另外一面,虽然他们有时会吵架,但看的出其实爸爸是很爱妈咪的
爸爸的关心,让我知道勒原来爸爸也有温柔的一面。

到了大医院,
我们先去登记,他们要我们先坐在那里等医生
等了半个小时,人影也没有
’不是说紧急24小时都开放的吗?
为何还要我们苦等医生?医生去哪了?
这点让我对医院感到非常失望
如果是很紧急的,难道还要让病人坐在那苦等吗?
医生不是应该随传随到的吗?
真是失望!

看完了医生,我们就回家了~
看完医生,我们都放心许多了。
还好有老天保佑,真是阿弥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