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咯!

HOLIDAY IS END!!!!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掉了
欢乐时光忠实过的特别快
这两个星期里,我想我把时间都花在电视机前吧
哈哈
真是狗该不了吃屎
看戏的欲望往往我都无法抵抗
我承认我是个容易受诱惑的人
也许我心底善良吧=]
放假前我明明把一切都规划好了,
但放假后,那些事情全都被我抛在脑后了
惨了!惨了!惨了!
看样子开学后,我又得忙了!!!
真是的!
这都不能怪任何人,要怪的只由怪我自己吧
谁叫我市这么懒惰的家伙
不到最后一秒是不会啃书的
哈哈
以后我看会有很多时间都在啃书
桥到船头自然直
我坚信只要自己没放弃,没有任何东西时可以打得倒我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