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刚刚因为我的疏忽
害我遗失了我的稿
我已经写得七七八八的了!
算了,
只好重新写过了=(

首先,
我要祝福我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要天天开心哦!
也要长命百岁!!!
我们都爱您

以前,
您常扮演者坏人的角色
表情严肃,声音洪亮,体格健壮
我们几个小瓜豆不敢亲近您
但,其实您也有温柔的一面
还记得,小时候
您常带我们去附近公园跑步
您常说跑步对身体好
有次,我说我脚酸了,跑不动了
而您就让我背在您肩上
是您帮我跑完了那漫长的路
我还记得当我被您背在肩上的滋味
真的很怀念=D
虽然我们都会埋怨,但最后还是成功跑完
跑步后,您都回带我们去公园的顶端
我好怀念那里哦!
那里有我们的汗,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几个常常比赛看谁先跑到顶端
但,我往往是最后一个=(
哈哈
真是很值得纪念的记忆

小时候
我们并不富有
但我们活得很开心,很幸福
我们甚至可以为了一点小事而开心一整天
比如:突露起来的雨,或是电源
我们都可以开心整天
虽然是小事,但却是值得高兴的

我还记得有次您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书本
您就买了差不多整间书店的书本回来
以前大众书局还没成立
要找间书店还得去pasar那里
而您为了我隔天又书用
不管天是否在下雨,或天色已暗
您还是骑着小绵羊去
我真的很感动
您和妈咪省吃省用的
为的只是我们的生活
好让我们可以快高长大
其实
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以前我不要要求您给我买书
因为这样您就不用
早出晚归了,辛苦地工作
还要养活我们五家子

那时候,公公还在的时候
也是单靠爸爸一个人的收入
爸爸的收入已经不足够用了
还要在照顾公公
我不是在埋怨,我只是在为我的爸爸感到骄傲
虽然生活辛苦,但他还是熬过来了
也把公公照顾得很好,直到公公走了。。
我真的很庆幸有这样的父亲
还好爸爸不像他的其他兄妹一样
把年纪大的公公推上推下的
爸爸知道照顾年纪大的公公不容易
但,他没埋怨过
因为他知道那是他身为孩子的责任
爸爸真伟大!
所以
我也要照顾我爸爸妈妈直道他们老去
因为那是我们的责任

我爱我爸爸!
也爱我妈妈!
更爱我家人!
我也爱我自己=)